Follower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 親愛的..我愛你 :) ♥

親愛的. . 
今天是兩個月了 :)
昨天的你
給我的感覺是你很幸福❤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是在罵我
浪費錢買貴貴的東西給你對吧?
可惜你沒有機會講我^^
因為我在給你看禮物的時候叫你答應我不可以罵我了^^

禮物是真的很貴一下兩下的啦><
不過啊
我又不是每天買
所以值得啦^^
而且你喜歡就好^^
本來還想買那個可以拿來抱得
給你在每天睡覺的時候抱著
可是已經買了這個 /.\
不過沒有關係啦
看到你看到禮物的時候開心的表情
其實我心裡在暗爽xD
只是沒有跟你講而已^^

親愛的
我想說
只要你開心、幸福就好 :)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