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 ~\(≧▽≦)/~ ♥

我換工作了><
原來我真的不適合工作..
只是抱著期待做工的心情去做工而已..
這也算是3分鐘熱度吧?
其實我只是想跟認識的人一起做..
但是現在卻是一個人><
很悶地說...
做工啊做工..
我也只不過是因為在你做工時..
不能信息..找些可以耗時間的事情來等到你放工:)
現在我倒想在家裡乖乖的等你放工就好..
不想做工了T^T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我要堅強下去:)
為了我們的旅行:)
我要做多多錢..留下多多美好的回憶^^
我要努力的做工..
買我們的情侶電話..
期待下個月的5號旅行: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