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 :) ♥

寶貝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百又四天了
三個月多了
卻鬧過一次分手  囧
幸好沒有分 ><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吡啊
對不起呢
那一次惹你生氣><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聽你說了那些氣話
我答應你
我真的會改 .. 
不會再像上次一樣有那種壞脾氣了 :)

不知道為什麼
家里人總是很喜歡你
那算是好事吧 :)
謝謝你那麼那麼的疼我 :D
我要求的東西你總是會答應
還有啊
每天還要載我放工><
辛苦你了 . .

我期待我們的旅行:)
不管做工有多累
以後要準時到了 ><
寶貝 
我希望啊 我們可以好好地走下去 :)
因為我想要陪你一起走
不管是苦是開心都好 
跟你一起努力完成你的心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