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順其自然 :)❤

--------------------


傻婆樂樂,到你了 :目

我跟你認識不是很久,
你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的好朋友
你是我的知己兼三八婆 :目
因為我們每天在班上小聲講大聲笑 ,
本來剛開學我們不熟的 
可是做麼你要將三八來跟我講話 ?<其實是我啦^^>

我都不知道你認識我勒
是你的倒霉還是你的幸運 xD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認識你 
所以我也珍惜 :目
你也是很重要的 :目


現在到你了啦 ^^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共同的性格
我們什麼都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雙子座 :D

你就快要當媽媽啦 ^^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啊
你也是一個三八婆 ,
每天跟我一起三八 ,在那邊小聲講大聲笑
弄到你的老公吃醋 xD
如果有人不喜歡你
沒有關係 :)
有我在,我會當你的聽眾聽你念經的 xD

最後一個就是我最親愛的你了 :)
因為我要跟你講很多很多東西
所以最後才寫你 :D


一張是新年的時候跟你媽媽拍的
一張是媽媽生日的時候拍的。
你知道嗎 
那時媽媽看到我們跟你媽媽的合照時
她竟然會吃醋
講我都沒有叫你跟她拍 :目
到了她的生日
她就講我欠她一樣東西
想想下原來是她要跟你一起拍照 :D
談一場戀愛若要經過家長的同意真的很難 
說真的你還真的是第一個媽媽同意又喜歡的
不知道你哪裡來的魅力竟然會讓我家人都不反對 ,囧

親愛的,我們在一起快要8個月了:)
在這八個月裡
我們有不開心的,有爭吵的,有開心,有吃醋的。
或許這就是酸甜苦辣吧 :)
你看 ,我們的愛情幾多調味料 :目

謝謝你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你那麼的疼我,那麼的愛我
我很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

我代表你謝謝我自己 :D

謝謝我包容你的壞脾氣:P

我不要做你心中第一重要的女人

因為第一重要的女人是你媽媽 

我要做第二重要的 ^^

星座書還有其他算愛情的東西都寫我們是天生一對

說可以在一起很久哦 。

但我希望它們真的說的對

我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久久 ^.^

你啊你 

在我心裡很重要哦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3

我愛你 

小三不要破壞我們的感情 :)


我珍惜你們 ,友情愛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