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幸福 ?♥

-----------------------------------


我們認識了293天 , 相愛了286天:)

你又像我的情人 ,又像我的知己

每次見面都會鬥嘴 ,我記得不知道是誰輸了

就在那裡裝傻 :D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覺得很幸福 ,覺得有安全感

你跟別人不一樣

你不會跟我說甜蜜到讓別人覺得發麻的話

你不會搞神秘 ,也不會搞驚喜

因為你笨笨 ,搞驚喜的時候我很早都會知道 :D

有時候 ,靜靜的看你做某件事情

我會覺得你很可愛 

那一瞬間 ,會讓我感覺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你可以為了因為我說想吃麥當勞

不管放工過後幾遲幾累都好

都告訴我不累 ,還帶我去吃 

你可以因為我家裡沒有煮不讓我吃不營養的面

乘著做工打包飯的時間打包來給我 ~.~

除了爸爸以外 ,你就是第二個最疼我最愛的男人了 

我喜歡給你驚喜 ,喜歡你放工回家後

看到我就笑著問我做麼會來的 

我喜歡你每次抱我抱到緊緊

但我更愛你的一切

我習慣了在你面前沒有形象

習慣了你在我面前不需要偽裝的很男人

習慣了有你在的日子,習慣了跟你的生活

我不要有那麼的一天,沒有你在的日子

我不想以後站在我旁邊牽著我的手的人不是你

所以 ,請你別缺席我的以後 :)

我的願望,就只是這麼一個要求.

鐘寶貝 ,我愛你 

287天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