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失望 ♥

--------------------

現在己經快要5.00p.m了
你在出門前告訴我,你兩點一定回來陪我
要我等你回來
我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外面下了大雨
心裡在想,下雨了,路上很滑,你一個人駕車回來
會不會很危險....
兩點到了...
你還沒有回來
我告訴自己,可能你兩點出一點就回到家了
可是沒有
你告訴我他們不肯你走
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很失望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我知道你很為難
一個是兄弟,一個是愛人
我只是想自私一點讓我好好地陪著我兩天
沒有其他要求,兩天就好
可是...今天
沒有你的擁抱,沒有你陪我睡覺
沒有你幫我蓋被
我怎麼睡得下...........
還有4天..
我就去泰國了..
我借不到電腦,不能信息,不能講電話
一個禮拜....不是一天.......
你知道我會傻到在去的路程時偷偷的哭嗎
我知道我會在晚上想你想到流眼淚嗎
我就是這麼一個女孩子
傻傻的,捨不得就會哭

對不起..
是我不讓你去,更不該催你回來....
明天也不用去做工吧,免得弄傷自己,也沒有精神
玩的開心點.............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