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 缘 ❤

特别的爱情..
 你啊..是第一个来过我家吃饭的男朋友..
也是第一个见过我爸爸妈妈..
我家人同意的男友..
那我该说你是幸运好呢?
还是说你是倒霉好 xD ?

跟你在一起..
没有被绑的压力..
因为你从来不会绑着我的自由..
越想绑着、越容易失去..
所以我也没有绑着你的自由..
因为我怕会跟之前的男友一样 o(╯□╰)o
不过啊..
没有绑着也是好事对不对 :D
因为这是给彼此私人空间嘛..
只要不要太过分就好了:)

你想跑应该很难了吧xD
吡啊吡..
珍惜我们的9.8.2011 :)
别轻易的放手❤

特别的爱情..
特别的你..
谢谢让我遇见你..
感激让我们在一起..
我不指望你对我说甜言蜜语..
不指望任何完美的事情··
只要知道你爱我··
有你··有家人··那就够了:)
我们要做一对幸福的恋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