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 信任 ? ❤

你说得对
没有人值得信任
朋友也只不过是过客
知己一个就好
不需要多
但是知己也会有背叛你的一天
到最后
还是自己跟自己
有谁不是双面人
有谁不是当双面人
就连我自己都是


没有朋友有什么可怕
不就只是出去的时候被说
"这个不是出卖谁谁谁的人咯"
"这个不是双面人咯"
白痴
在你说别人是双面人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到
你刚好也是在做双面人呢 ?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不怕说出来会被你们说我是双面人
会被你们指指点点
会被你们说闲话
会被你们排斥

因为我没有试过被别人说的滋味
原来被别人说
心里总是会不舒服
还连累我男人要道歉
试问
有哪个做女友的
自己的事情
不会心痛自己的男人道歉的呢 ?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别人要怎么看我
怎么说我都好
我不在意
也不想去在意
有朋友也好
没有朋友也罢
这件事以后
我会成熟
是是非非都不说了:)

现在在我身边的朋友啊
吡,A.P ,
宝贝们
之前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对不起呢
当我之前不会想
不懂事:)
现在以后不会了··
当是最后一次的信任:)
真的真的··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