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 鄙视你:) ❤

讨厌我也没有必要针对我
 
你要讨厌就讨厌啊
反正不关我的事
 
在你讲别人之前
先想想你自己吧
 
想想别人有没有惹你
没有为什么要去惹别人先 ?
 
凶不一定大完 
 
朋友多不一定赢完
我没有惹你拜托请你也不要讲我 :)
 
免得说回你的时候就不爽 :)
 
就要骂人还是谈判的..
 
 不过啊..
 
可以尽量把我做过的事传出去啊
我不会介意的
 
反正现在我也是没有朋友啊
顺便下有几坏讲几坏啊
 
有几不要脸就讲到多不要脸

因为我不介意的 :)
 
要对号入座就随便
因为那是你认为我在讲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