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 我就是这样 ❤

其實我是雙面人
那又怎樣 ?
在這個世界上~
誰不是雙面人呢?
不管誰對誰錯都好~
現在在你們覺得~
我是雙面人~
我是講你們壞話的人~
我是背叛你們在先的人~
這全都是事實~
就算否認~
也是沒有用的難道不是嗎?
只會讓別人覺得我在講騙話~
所以我不想再解釋什麽~

我也知道~
這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自己的行為沒有改~
一樣橋~
也可以說一樣惹人討厭~
一樣的壞習慣"缺點
從來沒有變過
講真的~
原本我就是很多人討厭的人~

遠離我"是對的:)
不要和我這種雙面人會講別人壞話的人做朋友~
遲早一天會害死你們~
真的!!:)

所以孤單就好~
朋友們再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